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0-04-13 11:55:26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4月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号召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工作思路,以必胜姿态和信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副市长黄金城、张福臣、牟永文、王霞、江嘎、邓荃出席。

会议指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坚持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时时对标、主动看齐,精锐尽出、全力以赴,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我们要在认清成绩中坚定信心,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取得最后胜利。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完成工作任务。要保目标,坚决实现“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固成果,坚决防止摘帽后松劲懈怠、精力转移,巩固脱贫摘帽成果;要促就业,以市场为导向,结合企业用工需要和群众素质、培训意愿加强培训,确保订单式培训、精准化就业;要育产业,突出抓好219个规划内扶贫产业项目,确保尽快建成发挥效益;要抓项目,抓好扶贫项目开复工和建设使用,按时完成所有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扫尾任务;要强扶持,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力度,善始善终完成好易地搬迁工作;要重衔接,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动群众生产生活改善;要严排查,按照既定工作部署,严格督战、细致排查,确保发现一批突出问题、整改一批突出问题;要广宣传,梳理总结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典型经验和事例,广泛开展正面宣传,讲好雅砻减贫故事,让各族群众真正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坚定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会议要求,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主动查摆,找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挑战,逐一明确解决方案和措施,逐一整改到位、销号到位。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保障、资金保障和作风保障,切实使命扛肩、压实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