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普布顿珠在贡嘎扎囊调研项目建设

时间:2020-05-18 22:13:59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在实地调研工程进度情况。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来到贡嘎县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森布日堤路结合点、森布日水厂、吉那大桥、昌果乡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和扎囊县西藏戈壁田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全力推进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牟永文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普布顿珠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质量保障等情况。看到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一派热火朝天时,普布顿珠很是高兴。他指出,抓项目建设要像打仗一样,既要有狙击手,瞄准一个干掉一个,又要有冲锋号,提振士气,激励军心,形成万马奔腾、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

图为普布顿珠与搬迁群众亲切交谈。

普布顿珠强调,汛期即将来临,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利用工程建设的“黄金期”。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文明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深入研究、及时调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入住。要切实保障施工安全,在抓进度、抓品质、抓细节的同时更要抓安全,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抓好工程关键部位、环节、技术及原材料的质量管控,确保工程安全。要切实保证绿色环保,坚持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环境保护工作,全力打造绿色工程。要切实带动群众就业,积极发挥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吸纳更多当地群众、施工设备参与项目建设,让群众在项目建设中实现增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昌果乡高海拔生态搬迁点,普布顿珠还调研了农田土壤改良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市农业农村局要继续全力推进土地开发、客土改良和农田水利设计建设工作,结合当地土壤、气候特点,结合当前时节及时播种土豆等适宜的农作物,保障搬迁群众增加收入。

期间,普布顿珠还来到西藏戈壁田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蔬菜长势情况,并希望企业继续发挥优势,多种植高品质有机蔬菜,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健康的食品。同时,要带动更多群众实现就近就便就业,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