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普布顿珠调硏格桑路升级改造项目

时间:2020-06-08 16:51:23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许成仓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格桑路升级改造项目”的指示精神,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深入实地调研格桑路升级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为民造福,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全力推进项目高效优质完成,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李修武,副市长邓荃一同调研。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在施工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普布顿珠一行在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期计划、人员力量、机械设备等情况的基础上,逐一梳理困难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普布顿珠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统筹城乡”思路为引领,立足泽当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设计试点建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实施了一大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市政项目,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实施格桑路升级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群众呼声和意愿,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又一重点市政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许成仓书记多次作出指示,要求克服困难、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惠及广大市民。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务必深刻反思、深刻检讨,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提速项目建设,切实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

普布顿珠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业主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职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大干苦干70天,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要进一步统筹调度,按照剩余工程总量倒排每日工期计划,坚持“每日碰头、每日调度、每日研判”工作机制,及时梳理每日工程完成情况,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科学施工,在合理充实人员、设备的基础上,采取交叉作业、穿插作业的方式,实行定段定量、定人定期,加班加点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保证质量,按照“再急不能少环节、再急不能少工序、再急不能发生安全事故、再急不能影响工程质量”的要求,确保项目快速度建设、高质量推进。

期间,普布顿珠还实地调硏了垃圾转运站和菜市场拟选址点,要求相关部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合理规划、科学评估,尽快拿出具有操作性的意见,推动项目早日启动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