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创卫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6-11 10:57:43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6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推动难点和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近期攻坚任务。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副市长王霞出席。

普布顿珠强调,创卫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创卫工作没有局外人,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抓整改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创卫任务。

要认清形势,树信心,下决心。进一步坚定“创卫”的决心,擂响“创卫”的战鼓,强化“创卫”的举措,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动员一切力量,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要突出重点,重整治,破顽疾。抢抓时间抓整改,认真推动每个问题的高质量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整改清理。紧盯重点抓整改,加快推进果皮箱设置、停车场划线工作,加快推进城区市政设施破损修复,依法加大对乱停乱放、乱堆乱摆等问题执法监管力度。建章立制抓整改,探索建立和完善城市管理的长效措施,促进城市管理常态化、精细化、制度化,让城市管理更加科学、理性和规范,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积累经验、贡献力量,做到标本兼治、常抓不懈。

要强化责任,严督导,求实效。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直面突出问题,击破工作难点,全面提升创卫工作水平。组织领导要到位,确保问题按时整改、任务高效落实;部门配合要到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形成步调统一、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各方出力、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宣传工作要到位,将媒体宣传、社会公益宣传、活动宣传等相结合,通过全媒体、全地域、全窗口、全视角宣传,全面提升创卫工作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增强广大市民的健康卫生意识,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形成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督导检查要到位,及时督促责任单位抓好问题整改,对久拖不决的问题实行挂牌督办,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会上,市创卫办通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乃东区、市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