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许成仓在沿江地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0-06-15 16:44:37 来源:山南网

图为许成仓在森布日考察调研。

6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深入贡嘎县,扎囊县、乃东区考察调研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扶贫产业发展、城镇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

来到贡嘎县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许成仓详细察看群众生活和安置点管理情况,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群众入住后半篇文章。安置点是搬迁群众的新家,也是搬迁群众新生活的开始。要以打造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的样板工程为目标,全力做好安置点人居环境整治,做到严格管理、全面规范,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搬迁群众逐步改变传统落后的生产生活方式。要引导搬迁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自觉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共同爱护新家园。要着力解决影响安置点环境卫生、整体容貌的突出问题,从建章立制着手,规范安置点管理和群众生活习惯。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蹲守一线,在一线掌握了解情况、发现解决问题,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坚决杜绝各种乱搭乱建、乱堆乱积行为,营造良好环境。

图为许成仓在乃东雅砻休闲农业产业园考察。

在扎囊县民族手工业扶贫产业基地,许成仓察看了该县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科学规划城区建设,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盘活城区土地资源,集约、节约用地,把城市建设好。要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抓牢土地增减挂钩政策机遇,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助力城市发展。要树牢节约意识,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花最少的钱、办最大的事。要加快桑耶特色小城镇建设进度。

图为许成仓在西藏戈壁田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无土栽培技术。

在扎囊县西藏戈壁田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藏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乃东区雅砻休闲农业产业园,许成仓认真察看各类蔬菜和植物长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状况,他鼓励企业继续发挥优势,扩大规模,开拓市场,实现更好发展。

来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许成仓看到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他强调,经济开发区发展要融入生态文明理念,与当地环境融为一体,打造绿色发展新格局。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