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普布顿珠在贡嘎调研水利设施项目

时间:2020-06-17 09:45:27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到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到雅江贡嘎段应急防洪工程现场,调研水利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保障情况。他强调,深刻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防洪度汛能力,提升堤岸景观和绿化美化亮化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雅江贡嘎段应急防洪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目前堤坝已基本完工,路面正在铺油,绿化工程扎实有效推进,普布顿珠对工程进度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大家表示感谢。他说,雅江贡嘎段应急防洪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各级各部门的齐心协力、协同推进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下,项目按照预定目标,正科学有序扎实推进。

图为普布顿珠在项目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普布顿珠强调,重大水利设施项目建设事关防汛安全和民生福祉,目前汛期已经来临,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紧盯目标任务和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加大施工力量投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实化工程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夏季汛期间的工程进度;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为先”的理念,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时刻把工程质量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方位把控各环节,确保不出纰漏,让工程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加大监控监管力度,时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没有盲区、没有缝隙、没有空白点;要统筹考虑防洪堤工程与周边片区的衔接与融合,做好科学规划,确保道路交通组织和周边景观的统一、美观。

调研中,普布顿珠还对当前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形势研判,理顺防汛抗旱指挥体系,着力提升监测预警预报的精准度,抓好水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水库管理和科学调度,做好防汛物资准备,不断完善工作预案,把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