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普布顿珠在森布日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7-05 17:30:36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在森布日调研项目建设。

7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再次来到森布日堤路结合点、森布日水厂、吉那大桥、陇巴高速口等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他强调,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努力打造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确保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的检验。

图为普布顿珠在堤路结合点调研。

森布日防洪工程全长9.8公里,堤顶宽9米,堤路结合建设。目前堤坝全部完工,路面正在铺设柏油。普布顿珠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生产、质量保障等情况。他指出,森布日防洪工程是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重要的洪水防线,是森布日建设发展的支撑性、基础性工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树牢“一盘棋”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在确保质量、安全、文明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在抓进度、抓品质、抓细节的同时更要抓安全,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工程安全;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环境保护工作,全力打造绿色工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谋划工作,脚踏实地,经常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紧盯工程重要节点,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图为正在加紧施工的吉那大桥一角。

在森布日水厂和吉那大桥施工现场,普布顿珠强调,一定要充分利用工程建设的“黄金期”,突出解决好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大桥建设,确保尽快建成通车,加快推进拉萨山南经济一体化发展和幸福家园建设。

在陇巴高速口,普布顿珠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在推动项目建设上要形成合力,充分利用各方优势,持续推动项目健康、快速建设;要科学组织、紧密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争取早日通车;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大型机械作业要做好安全防护,切实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确保平安、顺利、快速地完成好项目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