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高铁列车在上海虹桥站运行

时间:2020-08-27 16:27:33 来源:山南网

图为“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高铁冠名列车首发现场。

8月25日,由我市冠名的“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高铁列车在上海虹桥站正式运行。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汪华东出席首发仪式。

此次由我市冠名的高铁列车是全区唯一一个以地市冠名宣传的旅游专列。我市也成为全区首个高铁列车、航空飞机“双冠名”的地级市。该趟高铁贯穿东部地区,辐射华东市场,连接湖南、湖北、安徽援助山南三省,必将进一步扩大我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我市旅游形象,持续深化我市与全国各地的交往交流交融,将山南的大美风光传递至祖国各地,切实扩大我市文化和旅游的辐射区域,有力促进我市旅游发展。

图为“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冠名列车车厢内。

“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高铁冠名列车从车外到车内,从车身到车厢,通过车身彩贴、头片、海报、桌贴、品牌天幕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展示我市独特的旅游风光,让乘客置身于独具地域特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大美风光中,真切地感受山南之美。

图为“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高铁冠名列车外景。

首发仪式结束后,市旅发局相关负责人与华铁传媒工作人员共同登上“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高铁冠名列车,与乘客展开一场趣味互动,敬献哈达、介绍山南风光、赠送纪念礼物,获得车上乘客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