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我市宣传系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09-01 12:17:51 来源:山南网

8月31日下午,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

图为学习会现场。

会议强调,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在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更是一件大事。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座谈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实现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精神实质。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推动全市掀起学习热潮。要把会议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研讨,通过多种形式、运用行之有效的载体,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对西藏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要按照区党委宣传部的有关要求,特别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许成仓书记的指示要求,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抓好新闻宣传报道、网络舆情管控、社会宣传和文艺宣传、组织领导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图为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在认真做笔记。

学习让大家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