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普布顿珠在泽当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9-09 09:54:45 来源:山南网

9月7日,自治区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在泽当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贯彻落实许成仓书记在泽当城区调研重点项目时的指示精神,紧盯目标抓建设、紧扣节点抓进度,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副市长邓荃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图为普布顿珠在市藏医医院藏医药传承创新项目点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市藏医医院藏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点,普布顿珠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实施好藏医药传承创新项目,是统筹优化医疗资源布局、保障群众身心健康、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乃东区和相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强化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内完工。要切实统筹协调,坚持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并重,确保把项目建成样板工程。要切实优化布局,充分考虑实际需求、采光要求等因素,科学设置功能区,确保医生工作、患者看病舒适舒心。要切实提升水平,通过组团式医疗援藏、返聘本地医疗专家等多种渠道,不断提高医疗能力和水平,确保各族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为普布顿珠调研湖北大道综合管廊项目建设情况。

卓吉林小区是市委、市政府解决干部职工还迁的重点项目,目前施工形象进度达20%。普布顿珠在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期计划、人员力量、机械设备等情况后,他强调,长期以来,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一批老干部、老同志为泽当城区建设作出了贡献和牺牲,妥善解决他们的还迁安置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加快进度,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争取工程早日完工、大家早日住上新房。要狠抓施工,科学合理充实施工人员、机械设备,采取交叉作业、穿插作业的方式,加班加点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要统筹调度,建立定期研判机制,及时沟通、及时协调,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保证质量,按照“再急不能少环节、再急不能少工序、再急不能发生安全事故、再急不能影响工程质量”的要求,确保项目快速建设、高效推进。要谋划安置,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格落实等面积安置政策措施,确保让广大干部职工放心满意,真正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泽当火车站站前广场及配套市政工程现场,普布顿珠指出,泽当火车站站前广场及配套市政工程是拉林铁路重要组成项目之一,要全面启动建设,加快站前广场两侧商业开发进程,督促投资企业立即进场进行场地平整、渣土外运、修建围挡等工作,扎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配套保障,聚集停车难问题,精心规划建设站前广场地下停车场。要压实工作责任,安排专人负责,深入施工一线,促落实、抓进度、抢工期,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铁路如期运营,为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献礼。

期间,普布顿珠还实地调研了湖北大道、泽当大道综合管廊和格桑路改扩建工程。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完成项目后续收尾工作,强力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生活的新向往新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