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9-28 18:19:00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9月27日,我市召开第三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信访工作在保稳定、促发展中的作用。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确保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市、县(区)两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围绕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信访保障工作,以不出事、不添乱为底线,狠抓信访积案化解、狠抓重复信访治理、狠抓突出矛盾调处、狠抓初次信访限时办结、狠抓形式分析和风险防范五项重点工作,确保中央和自治区联席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全面提升信访工作实效。要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指导督促等作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密切配合、相互支持;要坚决贯彻市委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好信访工作责任。

会上,乃东区、隆子县、错那县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