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普布顿珠到隆子县宣讲“七次会”精神

时间:2020-10-20 18:10:34 来源:山南网

根据区党委要求、市委安排,10月19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来到隆子县,向干部群众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图为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普布顿珠回顾了历次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自己参加会议情况、学习体会、山南和隆子实际,运用鲜活事例、翔实数据,深入浅出地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他强调,要像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毛主席一样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主席,牢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爱如山、似海恩情,不忘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感恩奋进,以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回报全国人民。

图为在场人员认真聆听。

普布顿珠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深刻的理论阐述、科学的历史分析、准确的形势判断、周密的工作部署,把我们党对西藏工作重大理论、实践问题的认识和把握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开辟了我们党治藏稳藏兴藏理论的新境界,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新征程,确定了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推动西藏各项工作站到了历史的新起点。

普布顿珠强调,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内涵极为丰富,涵盖西藏工作各个方面。要从进入新时代来理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传承和发展、相同与不同、坚持与创新、关心与要求,深刻理解把握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深刻理解把握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西藏的战略定位,深刻理解把握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关于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关于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关于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关于加强边境地区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关于加强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坚持运用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一系列思路举措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普布顿珠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狠抓学习、狠抓宣传、狠抓落实,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与达赖集团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图为在场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市政协副主席、政府秘书长罗天华出席,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主持。隆子县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班子成员,在隆子的部分区市县三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居第一书记,各寺管会驻寺干部,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农牧民群众代表和驻军、教育、卫生、宗教等系统代表400余人聆听宣讲。

随后,普布顿珠还来到隆子县聂雄标准化奶牛养殖基地、藏香猪标准化养殖基地等重点项目点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