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市政府召开贯彻部署会

时间:2021-01-13 17:38:16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1月11日,市政府召开贯彻市委一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两会”精神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志强主持并讲话。

市领导吴巨培、汪华东、李修武、黄金城、张福臣、索朗曲巴、牟永文、王霞、江嘎、罗天华出席。

刘志强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政治站位一定要高、政治敏感一定要强,无论是作决策还是推工作,首先都要吃透把准上级精神,确保方向正确。必须坚持正确政绩观,坚持实干实绩导向,把抓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自觉、一种能力要求、一种工作操守,脚踏实地,扎扎实实,不断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要紧盯重点抓落实。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抓好投资、就业、教育、医疗、民生等工作。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盯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加强扶贫产业项目资金资产管理和监督。要抓好群众增收,要抓好产业发展,抓好迎大庆项目建设。要抓好强边工作。要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工作任务,全面落实维稳责任和安全措施,确保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

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亲力亲为。各级领导干部包括市政府班子成员既要表态更要表率,既要挂帅更要出征,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还要冲锋在前,到现场办公,到一线解决问题。要立说立行。坚持效率至上、今日事今日毕,逐条对照《任务分解》,对目标任务再细化分解,并加强调度督办、跟踪问效。要加强研究。要增强对政策的敏感性,在学习政策、研究政策、吃透政策上下功夫,加强汇报对接、争抢跑要。要坚持和用好以往抓落实好的经验做法,坚决执行请示报告、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要齐心协力,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协同能力。要廉洁做事,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守规矩,不踏红线。

要统筹当前抓落实。要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要着力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要科学做好冬春生产。要全面解决欠薪问题。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会上,乃东区、措美、错那县、市人社局等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