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01 10:34:42 来源:山南网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次仁平措任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人选

2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区党委关于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任命的决定:次仁平措任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人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静宣读自治区党委决定。

市党政军领导王德文、巴珠、卓锋、刘建勋、龚兵、赫沛、丹增、燕红、张定成、拉巴加布等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许成仓表示,市委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区党委的决定,真诚欢迎次仁平措同志来山南工作。许成仓指出,长期以来,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山南工作,对山南干部充分信任、特别关爱。这次干部调整,区党委从山南领导班子长远建设的需要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由次仁平措同志担任市委副书记、并提名市长人选,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和区党委组织部对山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次仁平措同志的高度信任。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区党委决定,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这次干部调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定上来,全力维护和服从区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区党委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许成仓要求,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次仁平措同志的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全市一盘棋的思想,积极支持、全力配合次仁平措同志的工作。要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做好山南各项工作。要以这次干部调整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不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不懈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不懈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坚持不懈做好强边固防工作,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许成仓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大力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紧迫感,统筹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各项准备工作,特别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农牧民增收、春耕生产、重大项目开复工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区党委和区党委组织部的关心,回应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次仁平措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区党委的决定,也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栽培和信任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精神和区党委部署要求,在以许成仓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班子领导下,紧紧依靠领导班子的集体力量和智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帮助,当好山南人、说好山南话、办好山南事,安下心、扎下根,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共同推进山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决不辜负区党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和坚定拥护。二是强化学习提能力,着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履职尽责敢担当,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履好职尽好责。四是执政为民甘奉献,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急难愁盼放在心上,落实到工作中,尽心竭力为群众谋福祉解难题,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加强团结聚合力,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六是清正廉洁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其他在泽当的地级领导同志和市(区、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