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1-03-18 11:42:06 来源:山南网

3月16日,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指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教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燕红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在听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及各县(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燕红指出,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动作为,运用红色资源开展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重视程度不一、学习效果参差不齐、沟通协调不够顺畅等问题。

燕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共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抓出成效;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创新学习载体形式,丰富特色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各县(区)要不等不靠,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线下资源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学习教育任务。全市各级媒体要及时开辟专题专栏,大力宣传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深入挖掘宣传报道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营造全方位立体式的浓厚氛围;各县(区)各单位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促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