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1-08-09 09:33:18 来源:山南报

8月6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召开,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燕红主持并讲话。

燕红强调,各指导组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重点,督促和指导各级党组织及时组织学习,开展专题研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认真悟、主动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县(区)要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组建宣讲团、制定宣讲方案、开展专题宣讲;要充分发挥第一书记、驻村驻寺干部、乡村振兴专干的作用,深入田间地头、村居农舍、街道社区开展面对面宣讲;市老干部局、教育局等部门要积极组织专题宣讲,做到各自领域全覆盖。

燕红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发力点和落脚点,重点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市委确定的194件民生项目进展情况、质量标准、民意反映、存在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严格督促“五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委党史教育9个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