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区宣讲团在我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09 09:55:41 来源:山南报

9月7日,自治区宣讲团在我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文华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

市领导卓锋、张定成、松嘎、张福臣、索朗曲巴、王霞、普布、赤列央金、安兴国、吾金等与现场干部群众一同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徐文华以“铭记领袖万般恩 书写高原一片红”为题,从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深情感悟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深远影响,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新部署新要求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紧扣主题、深入浅出、解读透彻,使在场听众深受启发、颇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为谱写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燕红在主持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深吃透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乃东、琼结、扎囊、贡嘎、桑日、加查、曲松、浪卡子、洛扎9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