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全市 "七五"普法总结暨"八五"普法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4-25 21:52:05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4日,我市召开“七五”普法表彰暨“八五”普法推进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平措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多吉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孙红章宣读表彰决定,副市长刘雪英出席。

扎西平措指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全市法治宣传工作战线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区普法办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和市委具体安排,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完成,“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全面落实,各族干部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明显增强,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明显提升,法治山南、平安山南建设稳步提升,营造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扎西平措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统筹“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高度,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从维护国家安全、维护西藏稳定发展的角度出发,充分认识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紧扣“四个根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八五”普法工作各项任务。要结合实际、细化措施、积极作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要高度重视普法工作,广泛发动,全面参与,坚持“四个到位”,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人大监督、政协支持、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广泛参与、人民群众为主体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体制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