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我市召开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1-08 11:52:28 来源:山南网

11月6日,我市召开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许成仓书记在二届市委第十次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亚祥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小义宣读《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授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李亚祥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政治巡察正确方向,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巡察工作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坚定守牢本质定位,聚焦职能职责查找问题,讲求方法提升监督质效,认真写好巡察报告,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做到“两个维护”。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管理,严守纪律规矩,在规范化制度化正规化推进巡察工作中提高斗争本领。要把疫情防控贯穿巡察工作始终,服从被巡察县(区)党委政府统一管理,带头严格执行防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好巡察节奏,统筹使用好巡察干部,有力有序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