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1-09 17:04:42 来源:山南网

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第二届山南市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十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37次、38次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系列决策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政府系统和各行业各系统工作实际,始终坚持党对经济工作、政府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系统观念、守正创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六个统筹”指示要求,着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一步一个脚印将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地沿着高质量发展轨道前进。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同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健康医疗知识和疾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农牧民群众养成良好健康习惯,树牢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坚实基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