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市政府系统召开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时间:2023-02-16 16:50:38 来源:山南网

2月14日,市政府系统召开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通报市二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和政协二届一次、二次会议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堃、市政协副主席孙红章出席。

牟永文强调,要着眼大局,增强建议提案办理自觉。要以中央、自治区关于加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规定要求为遵循,努力将代表、委员的建言献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发展成果上。要务求实效,提升建议提案办理水平。要认真对照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办实事、求实效、抓落实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促进办理落实。要求新求变,改进建议提案办理方式。要把办理工作与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坚决摒弃文来文往、简单应付的做法,进一步充实建议提案办理的公开内容。要压实责任,强化建议提案办理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心、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汇聚起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的广泛共识、强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