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西藏组织新任职地厅级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19-03-14 20:18:2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为西藏新任职地厅级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IMG_1586.jpg

图为西藏新任职地厅级干部参观自治区党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

图为西藏新任职地厅级干部参观自治区党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

本网拉萨3月13日讯(记者 姚闻)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和区党委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要求,3月13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68名新任职地厅级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廉政教育,并参观自治区党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横幅,渲染出庄重的气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同志的领誓下,新任职地厅级干部面向党旗、右手举拳,跟诵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新任职干部集中参观了自治区党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

大家认为,在正式到新岗位工作前参加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很有必要,很有意义。新任职干部高卫东同志说,看了一系列的反腐案例,很受警醒、很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远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以新时代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