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压实责任整改 日喀则从严抓实干部驻村工作

时间:2019-03-18 16:07:0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日喀则3月17日电(记者 张斌)连日来,日喀则市各县(区)强基办积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驻村工作队员管理和工作指导,开展督导检查,并坚持跟踪问效,要求驻村工作队限时整改,确保查出的问题能切实有效的得到整改。目前,日喀则市18个县(区)强基办共查找问题130余条,提出整改建议110余条,80余条问题已得到整改,有力推动了干部驻村工作有效开展。

据悉,日喀则市各县(区)强基办紧紧围绕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重点突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农牧民合作社组建等方面内容,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联合组织、纪委、扶贫、发改等部门,深入辖区内各村(居)进行督导检查,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不足、问题和原因。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日喀则市各县(区)强基办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压实相关责任,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干部驻村工作质量,推进干部驻村工作扎实开展。江孜县强基办结合发现的问题,及时协同相关部门召开培训会,通报辖区农牧民合作社目前组建现状,明确合作社申报流程。谢通门县强基办根据各村(居)申报项目,召开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组建论证会,对拟组建的合作社进行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合作社组建后,有前景、有收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