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涉嫌贪污受贿,林芝市一干部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时间:2019-07-11 21:13:2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林芝市纪委监委对米林县南伊乡党委原副书记、乡长马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马亚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扶贫项目资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马亚身为共产党员,背离党的宗旨,目无党纪国法,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林芝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林芝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马亚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享受的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