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首届拉萨产业交流中心品牌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9-07-15 11:26:0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12日上午,由拉萨中开藏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自治区质量协会承办的首届拉萨产业交流中心品牌推介会举行。此次品牌推介会旨在依托北京、南京、成都、上海、深圳五地六个拉萨产业交流中心资源优势,为更多藏区本土企业顺利走向内地市场提供便利服务与交流平台,共同做大做强藏区本土企业。

拉萨产业交流中心作为产业对接平台、技术交流枢纽、人力合作通道、品牌招商阵地、创新创业中心为主体功能的综合载体,重点突出净土健康产品特色,现已逐步发展建设成为内地与拉萨产业协同发展的交流合作窗口。目前拉萨产业交流中心已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等多家社会组织达成合作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坚实的可合作平台。

推介会上,五地六中心相关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向参会的50家优秀企业的代表,介绍了各自入驻企业的优惠政策及展厅功能等情况。据悉,目前,五地六中心已具备产业招商、企业办公、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孵化、会议会展等综合服务功能。

“拉萨产业交流中心是全国各地与西藏经济发展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内外经贸合作潜力巨大,期待西藏区内各企业与我们紧密合作,我们将不断为西藏区内各企业的发展提供积极优质的服务,为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共创西藏区内经济美好未来。”拉萨中开藏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旦增罗布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