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1-7月西藏统筹资金逾153亿元助脱贫

时间:2019-08-24 12:19:1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拉萨8月23日讯(记者 李梅英)日前,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区财政厅不断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全力支持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今年1-7月,我区统筹安排脱贫攻坚资金153.31亿元,突出补齐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两个短板”,确保年内完成15万贫困人口、19个贫困县全部摘帽的任务,提前完成基本消除绝对贫困人口的目标。

今年以来,我区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支持政策,根据脱贫攻坚形势与任务变化,修订印发《关于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实施意见》《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时期脱贫攻坚若干政策》《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时期生态补偿脱贫实施方案》等。同时,不断加强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开展扶贫项目绩效评价,将中央、自治区财政安排的扶贫项目资金纳入绩效自评范围,指导部门及市地完成2018年项目资金绩效自评,确保脱贫攻坚项目加快实施、尽快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