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第35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02 10:57:3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8月29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第35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托、丹增朗杰、维色、许雪光、其美仁增、巨建华、李文汉、纪国刚、王峻,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了关于设立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的请示和关于进一步优化人大机关部门职能、整合人员力量,加强业务建设的建议方案。

主任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9月下旬召开。建议议程主要有:审议《西藏自治区教育督导条例(草案二审稿)》,听取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1—8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交通项目支出调整预算的报告、关于全区高校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办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检查报告等。

主任会议研究同意《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实施沟通协调制度(试行)》,要求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效率和工作水平。研究了关于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报告、关于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要求转交自治区“一府两院”研究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