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调研“地球第三极” 民族特色 文旅精品展销情况多吉次珠率队

时间:2019-10-11 15:31:11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调研组,前往“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文旅精品展销中心开展调研。

调研组对“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文旅精品展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建设“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文旅精品展销中心,是我区依托西藏旅游、文化资源优势和产品特色,打造具有国际化标准并集游、购、食一体的特色商贸展馆,是向国内外展示、宣传西藏精品特产的有效途径,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是打响“地球第三极”品牌的有效措施。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民族特色和文化优势,持续做好“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文旅精品展销工作。要继续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