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姜杰主持区违建别墅清查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9-10-14 21:29:49 来源:西藏日报

10月12日,自治区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前一阶段全区及各地市情况汇报后,姜杰指出,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就违建别墅问题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国务院就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提出明确要求。自治区党委、政府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成立“自治区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领导小组”,开展清查整治,狠抓工作落实,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存在诸多问题。

姜杰强调,各地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违建别墅问题整治工作作为体现“两个维护”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开展清查整治工作。要采取最坚决的措施,对排查出来整治不到位等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明确整改责任人,挂牌督办,该拆的坚决拆除,该处罚的绝不手软,限期整改到位。要再一次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排查,彻底排查梳理、摸清底数,不留死角,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要及时沟通汇报,及时统计上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防止工作疏漏造成被动。要坚持既处理事又处理人,对违规建设又不按要求整改的,对存有侥幸心理瞒报漏报的,对明知故犯充当违建问题保护伞的坚决查处,严肃追责,以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把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