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西藏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多吉次珠带队

时间:2019-10-14 21:30:37 来源:西藏日报

10月12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带队前往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安全施工等情况,听取了关于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规划,对业主方、承建方、监理方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工程建设质量、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调研组强调,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是自治区“十三五”时期的重大文化项目工程,凝聚着党中央、国务院对西藏文博事业的特殊关怀,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大群众也关心关注。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建设工期,加快建设进度,规范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把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让区党委政府满意、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