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西藏召开农牧区饮水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坚参讲话

时间:2019-10-15 23:02:38 来源:西藏日报

10月14日下午,全区农牧区饮水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西藏累计投资42.7亿元,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15387处,受益人口163.09万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2.19万人。水源得到了严格保护,水质有了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解决农牧区饮水安全问题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本要求,更是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的底线要求。一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建成投运。二要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供水保障率。三要加强水资源保护和水质检测,保证水质安全。四要落实“三个责任”和“三项制度”,健全运行管护的长效机制。五要逐步建立合理水价,形成以水养水新机制。六要谋划好“十四五”农牧区供水保障规划。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和效益长久发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