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姜杰在日喀则市巡回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15 23:03:12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姜杰赴日喀则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听取了日喀则市相关情况汇报。

姜杰充分肯定了日喀则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站位高、安排部署周密详尽、动作快责任实,规定动作规范,自选动作有特色,工作开展有亮点。

姜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不断筑牢“两个维护”思想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宗旨意识,着力民生福祉,深入基层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抓深抓实问题,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特别是要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集中整治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推动村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主题教育与日喀则实际结合起来,把“四个到位”的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同时要针对不同层级党员干部,有侧重点、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内容,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姜杰还就县区乡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自治区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