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罗布顿珠在西藏消防救援总队调研

时间:2019-12-08 18:13:15 来源:西藏日报

12月4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在西藏消防救援总队调研。

罗布顿珠参观了西藏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成果展,出席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座谈会,听取了西藏消防救援总队改革转隶以来队伍发展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西藏消防救援总队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罗布顿珠要求,西藏消防指战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编织全方位立体化消防安全网。作为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的重要力量,要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稳定”为己任,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油气等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管控、重点节庆活动、跨国境应急救援等特殊任务中,全力以赴贡献消防救援力量;要探索建立具有西藏特色的消防应急救援管理体系,探索和建立立足西藏实际、符合西藏特点、顺应西藏发展的应急救援管理体系,修订完善消防应急救援总体预案和各类灾害事故处置分预案、推动消防应急救援体制机制建设;要增强创新意识,开发适合运用于高原的消防设备和消防产品,不断实现消防装备的高原适用性、实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