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召开绿色工业专项推进组专题会 汪海洲主持

时间:2020-07-15 20:37:32 来源:西藏日报

7月9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召开自治区绿色工业专项推进组专题会议,研究《关于降低西藏特色工业产品出藏物流成本的工作方案》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在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西藏天然饮用水、农畜产品深加工等特色产业蓬勃发展。当前,特色产品综合成本过高,尤其是出藏物流费用占比较大,积极推进物流降本增效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围绕西藏特色工业产品出藏物流成本这个范围,要细化完善补贴办法,相关企业要发挥中心环节和国有平台作用,尽快制定出台企业出藏物流价目表,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解决西藏特色工业产品出藏物流成本高的问题,推动西藏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