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全区防汛防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0-07-20 10:34:23 来源:西藏日报

7月17日下午,全区防汛防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各地市县区设分会场,拉萨市、林芝市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2日关于当前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区党委14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防汛防疫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布顿珠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防汛防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精准预报预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加大重点地区汛情巡查检查,落实好防汛救灾资金,备足备齐各类应急救灾物资。统筹运用专业救援力量,加强与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衔接,有效处置重大突发险情。要持续做好“外防输入”,把好入藏关口,精准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提升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能力,确保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罗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汛期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防汛防疫攻坚战,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区党委政府的重托,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