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全区2020年上半年清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汪海洲出席

时间:2020-08-06 10:53:09 来源:西藏日报

8月4日上午,自治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清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的工作部署,通报上半年无分歧欠款清偿情况,明确剩余无分歧欠款偿还计划和具体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清欠目标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清欠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是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领会清欠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按照国务院减负办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清偿任务,全力推动“六稳”“六保”目标实现。

会议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做到心中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把握偿还进度。要进一步推进欠款偿还的措施办法,加强清偿调度,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让区党委、政府放心,让被拖欠企业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