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姜杰:发挥项目带动就业作用 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时间:2020-09-21 15:45:19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到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工程建设领域吸纳农民工就业情况。

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献礼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施工人员的辛勤劳动,工程进展顺利,大剧院深基坑开挖已完成总体工作量的95%,广电中心(拉萨融媒体中心)1号、2号基坑基础施工全部完成,地面以上工程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

在调研中,姜杰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探讨。要求各参建单位坚定目标不松,严格对标对表,完善工程方案,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当了解到施工企业采取“以工代训”方式,积极吸纳当地农牧民群众参与工程建设,提升技能、增加收入时,姜杰非常高兴。在农牧民转移就业建筑实用技能实践操作考核作业区,他与参加考核的工人师傅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收入状况。他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稳就业工作,稳定农民工就业是稳住就业的基本盘,对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用好用活用足支持政策,以就业需求为导向,以取证持证为标准,加大菜单式、订单式项目培训力度,多措并举引导农民工有序转移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