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政协召开“推进县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双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0-10-12 15:26:14 来源:西藏日报

10月1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推进县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扬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亚蔺主持会议。

会上,7位委员围绕人才培养、加大投入、体制机制、藏医药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协商。会议指出,这次专题协商选题好、氛围浓,意见建议具体全面,体现了委员们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履职意识,说明了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把专题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西藏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研究制约西藏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普遍性问题,重视和吸纳委员和基层的意见建议,确保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健康西藏建设,议关键之政、聚精诚共识、汇同心伟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