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赴第三人民医院调研 罗梅率队

时间:2020-10-19 09:16:19 来源:西藏日报

10月15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调研组前往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医院发展相关事宜进行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预热分诊通道、发热门诊、负压病房、留观病房、检验科等功能区的设置,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升疫情应对能力,继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协调解决好医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医院也要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加强预案演练、物资储备和专业培训,落实落细各项防护要求,进一步完善医院功能分区,进一步夯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