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白玛旺堆调研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西藏美术馆建设项目

时间:2021-03-18 11:43:01 来源:西藏日报

为扎实推进重大民生项目建设,3月16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前往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西藏美术馆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资金保障等情况。在项目建设点与有关部门和单位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深入调研项目推进各项工作。

白玛旺堆指出,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西藏美术馆是自治区确定的重大文化工程和意识形态领域重要阵地建设项目,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推进工作,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等自治区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专题听取工作汇报,多次对项目建设工作作出批示指示,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白玛旺堆强调,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精诚合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生态、特色的前提下,尊重科学、尊重规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科学组织施工力量,采取有力措施,严格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意识,把精、细、严、实等要求贯穿到施工的各环节,切实把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西藏美术馆项目建设成为民族团结、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组织放心的优质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