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青少年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救治等有关事宜 罗梅主持

时间:2021-08-25 09:47:30 来源:西藏日报

8月23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区青少年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救治、大骨节病患者救治救助、12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等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青少年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救治、大骨节病患者救治救助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着眼于推进健康西藏建设大局,科学谋划、统筹协调,集中力量开展好青少年先天性心脏病和大骨节病筛查救治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我区12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以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为目标,围绕12至17岁人群特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快接种工作进度,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