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藏体育代表团 成立暨动员大会召开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时间:2021-08-26 16:57:36 来源:西藏日报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中旬在陕西省举行。为进一步做好组团参赛各项动员准备工作,8月24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藏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团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是展示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是展现雪域高原儿女奋进新征程的重要平台。希望体育健儿坚定信心、勇创佳绩。

会议强调,各有关方面要突出协同、全力保障,突出实战、全力备战,突出目标、全力决赛,突出纪律、全力管理,突出效果、全力宣传,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努力为各族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据悉,我区共有201名运动员将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决赛阶段田径等多个项目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