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罗梅出席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2-16 17:39:16 来源:西藏日报

11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听取春节期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区各地市、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周密部署,密切协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了一个健康无疫、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思想上再重视、举措上再精准、核查上再严格、信息上再共享、协作上再加强、组织上再保障,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