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王君正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焰章一行座谈

时间:2023-07-31 12:59:14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王君正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焰章一行座谈

加强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严金海参加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一行座谈。这是座谈会现场。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一行座谈。

自治区领导严金海、达娃次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王小军参加。

王君正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丁焰章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建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在项目建设、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国有大企业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

王君正指出,当前,西藏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努力抓好“四件大事”落实,加快推进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西藏资源丰富,比较优势明显,能源开发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国电建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优势互补,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水电、风电、光伏、地热等清洁能源安全高效可持续开发利用,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丰富拓展合作方式,加大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积极培育清洁能源、轻型工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西藏将继续支持中国电建集团在藏发展,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丁焰章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在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立足双方合作良好基础,积极履行责任,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产业链集成优势和专业技术优势,优化投资布局,扩大合作领域,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