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

区直机关妇工委学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

时间:2019-05-28 20:12:4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拉萨5月27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好区党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的决定》以及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近日,区直机关妇工委与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妇委会联合在区藏医院举办了学习宣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采访卓嘎、央宗两姐妹并精心制作《家是玉麦 国是中国——卓嘎、央宗一家几代在玉麦放牧守边的故事》四集系列报道的西藏广播电视台记者泽仁拉姆,讲述前往玉麦的采访经历,分享“三人乡”“爱国守边最美格桑花”的动人故事。

区妇联副主席龙措表示,卓嘎、央宗姐妹扎根雪域边陲为国守边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爱国奉献的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作为民生部门,将进一步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继续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区人民医院的白玛央金在听完报告后说:“卓嘎、央宗姐妹守护神圣国土的事迹非常感人,也很鼓舞人。我会学习她们对党忠诚、爱国守边、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将学习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今后工作上的实际行动,恪尽职守,力所能及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