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雅砻文化节

我市召开第39届雅砻物资交流会组委会第1次会议

时间:2019-11-18 10:24:11 来源:山南网

11月12日,我市召开2019·第39届雅砻物资交流会组委会第1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修武指出,今年我市物交会即将启用新场地,成功举办好本届雅砻物资交流会意义更大、责任更重、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新场地、新气象、新节会、新品牌的工作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制定专项方案,倒排工期,列出任务清单,强化应急预案和现场演练,确保雅砻物资交流会按时圆满举办。

李修武强调,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在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各自责任清单,认真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配合,统筹推进工作进度,争时间抢进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劲头抓好任务落实,努力办成安全有序、合规合矩、周到便民、整洁美观、喜庆繁荣的一届盛会。

会上,市商务局宣读《山南市2019·第39届雅砻物资交流会实施方案》,乃东区、雅投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物交会筹备、场地建设情况,11县及其他参会单位发表意见建议。

当天上午,参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物交会举办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