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雅砻文化节

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8-18 09:33:29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中、区)直各部门、行业、企业,各人民团体:

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第四条规定:“少数民族习惯的节日,由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地方人民政府,按照各该民族习惯,规定放假日期”的精神,现就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3823日至829日放假调休,共7天。820日(星期日)和92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严格落实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值班带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严禁脱岗漏岗,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