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雅砻文化节

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时间:2023-08-23 17:15:13 来源:山南网

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8月23日,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泽当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出席。

湖南、湖北、安徽省工商联和三省部分地市工商联领导,自治区招商引资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领导单强、丹增、安兴国、牛堃、赤列央金出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致辞,副市长郑传经主持。

牟永文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本次推介会的企业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牟永文指出,今天的山南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山南是西藏战略定位的重要承载区域,是自治区“一核一圈两带三区”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山南承接产业转移、实现区域经济互补提供了良好合作空间。

今天的山南正打造广纳客商的“新平台”。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以“大招商”促进“大发展”,加快推进拉萨山南一体化发展,高标准打造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新兴产业聚集区,重点发展生态产业、设施农业、清洁能源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配套设施完善,公共服务健全,为广大客商带来了新的更大商机,是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

今天的山南正做优近悦远来的“新服务”。山南始终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全心全意当好“金牌店小二”。积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制定出台了促进招商引资企业发展优惠政策实施办法,在产业扶持、物流、住房、用电、上市、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为企业落地投产提供最优惠、最直接的政策支持,着力打造各类合作伙伴和优秀人才成就事业的宝地、创造财富的乐土、幸福宜居的家园。

牟永文表示,今日的山南,广聚八方财源、诚纳四方宾朋,机遇千载难逢、事业蓬勃发展,舞台更加广阔、前景更加灿烂。我们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客商、企业家及各界朋友到山南考察指导,我们愿与各位携手共同谋求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本次招商引资推介会以“汇聚新动能 共启新征程”为主题,依托山南市突出的资源禀赋和特色的产业优势,以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为平台,邀请对口援藏省市及区内外有投资意向和签约的企业代表和嘉宾430余人参加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42个,签约金额120.4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