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雅砻文化节

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火热筹备中

时间:2023-08-19 22:45:50 来源:山南网

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火热筹备中

连日来,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严格按照“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必于未然”的要求,加紧施工,目前主舞台搭建完毕,LED荧幕完成安装。

据舞台搭建项目负责人韩用刚介绍,“此次雅砻文化旅游节舞台风格大气、色彩和谐、造型精美。工作人员正在对舞台、灯光和电源设备进行检查调试。”

本届雅砻文化旅游节亮点纷呈,“Yeah山南”潮流运动主题夜市将上线,整体以露营风和工业风为主,配有灯光亮化、露天影院、极限飞盘、全息投影墙、萤火森林、歌舞演绎等潮流元素。

目前,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不一样”的雅砻文化旅游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