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雅砻文化节

山南,氛围拉满

时间:2023-08-21 18:48:40 来源:山南网

山南,氛围拉满

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连日来,我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泽当主城区节日环境布置工作,发动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协作,对泽当城区进行“梳妆打扮”,目前已基本完成。

截至8月20日记者看到,泽当城区的主干道、重要节点位置都悬挂了彩旗,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招展,营造出喜庆、热烈、隆重的氛围。户外宣传上以“党的光辉照边疆”为主题,突出今年雅砻文化旅游节的主旋律,市体育馆外墙和内侧粘贴了火红的宣传标语,展现出山南各族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人民心向党、幸福新山南的崭新风貌。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负责人肖强介绍:“今年雅砻文化旅游节氛围营造跟往年比更大气、更浓厚,主要是通过悬挂彩旗、粘贴宣传标语、打造景观造型、摆放鲜花等形式展现,展现出奋进新时代、幸福新山南的崭新面貌。”

“为了迎接雅砻文化旅游节的到来,我们在体育场的外墙等地粘贴了宣传标语,紧扣本届雅砻文化旅游节的主题,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氛围营造工作人员李永良说。

在泽当城区,最引人注目的当数靓丽的绿化造型设计。一个个以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民族团结等为主题的花坛、花篮,出现在广大市民的眼帘,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赏,感受其中的文化内涵。这一个个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色彩绚烂的绿化造型,成为泽当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泽当城区注入了新的活力,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打卡。

商户陈女士说:“山南一年一度的雅砻文化旅游节快来了,街面上鲜花摆得特别多,这几天人越来越多了,气氛也上来了,感觉比较隆重,我们都特别期待。”

夜幕降临,泽当街道上亮起靓丽的灯带,衬托出古城一派祥和安宁。古城泽当处处洋溢喜庆的节日氛围,等候市民和游客畅游泽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